劳伦斯瓦格雷夫

真的很萌

冷淡脸暗搓搓撒娇大佬男主x一根筋直球武力值爆棚女主

搓搓手.jpg


——————

西尔维亚对洛伽行了一个骑士礼。

垂首欠身,脑后的黑发如丝绸滑落:

“我向您宣誓,我的陛下。”


“这是我对你承诺的回礼,希尔。从今往后我会感知分担你每一次的危险,只要你需要,我永远会出现在你身边。”

“连同我的生命、荣耀、我所能给予的一切。”

“向你献上我的全部。”


——《我终于成为男主的小弟了》吃鲸路人

(这个文是bg)


但是快康康!!康康这对小可爱啊!!!!

多么感天动地的爱情!!!

留下磕cp心满意足的泪水.jpg


拿笔的手微微颤抖.jpg
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