劳伦斯瓦格雷夫

碎碎念

沉浸在桃总的美颜暴击里面无法自拔

我真的太可了嗷


虽然复4了

但是他们的故事在我心里永不完结


我看到有报道说要出5

2023年

不知道真假

海报上博士c位没有寡姐没有妮妮也没有雷神浩克

怪怪的


总觉得洛基是假死

谎言之神一向优秀


想写同人

拿我同人主角换妮妮一命救寡姐

get√


当然洛基又没死

捅肾小刀重出江湖嘿(不是xd


索尔才是领养的

这个梗我能笑到我从霍格沃兹毕业(嘿串场了


小叽居超棒的

哦我喜欢复联里面的

蜘蛛侠电影什么风水火雷(?

拜托什么鬼(?可能我看得不全面

那跟居丝和大力小叽居是一个物理层面的吗

还有mj(我不是很看得懂她在说什么(学渣挠头.jpg


想贾维斯的九九九九天(sir.


我应该去看看漫画


但即便有些瑕疵

我看到的超英已经固化了

那已经是一个完整的故事了(虽然不想承认


嗷我的美队从小美到老(老年妆效完美(括弧点赞

诶复5那个不知道真假海报怎么还有美队

不会制服下面换了个人(?


我挺接受不了结局的

主要是结局这两个字

代表的是落幕


所以

我永远活着过去

或者说我永远活着他们未尽之时


英……英雄不朽?(算了我在胡言乱语些什么乱七八糟七上八下


评论

热度(3)